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暖心服务 E起精彩”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高荣婷)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10月20日14: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学13号楼举办了“暖心服务 E起精”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PICC中国人保、志邦家居、亚创电子科技、一嗨租车等11家优质企业单位、6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围绕目标岗位任职要求、工作内容、岗位发展空间等与用人单位主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投递出精心准备的简历。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学生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了解招聘要求,助力做好自我职业规划。

       与此同时,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情况,—嗨租车、合肥链家招聘负责人通过宣讲会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并为参与宣讲的同学组织了集中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的优异渠道,也标志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正式启动。接下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吸引优质企业,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为学院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