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暖心服务 E起精彩”2021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程思美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与用人单位接触的机会。4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整合资源,在教学楼前举办了 “暖心服务 E起精彩”2021年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十二家企业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主动了解与所学专业相关或感兴趣的就业岗位,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详细地询问招聘岗位的要求以及工作待遇等问题;围绕目标岗位任职要求、工作内容、岗位发展空间等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投递出简历。

       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公司,在招聘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作为联想分公司的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101教室开展了宣讲会。会议上,招聘负责人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了解,之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公司待遇、研究方向及所需人才类型。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了就业质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就业工作形式,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