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E起精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深入宿舍 指导学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真实了解2021届毕业生思想动态、就业状态,4月2日上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魏高莉携全体学工人员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耐心询问是否遇到就业困难,并细心的指导他们如何应对就业压力,如何在网上完善个人简历,提升求职成功率。春季招聘在即,魏高莉在交流谈话中对同学们近期的就业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表达关心,指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针对就业形势积极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要勇敢的面对求职和就业过程当中的挫折和困难,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就业。

       在此次下宿舍过程中,辅导员们还提醒同学们毕业在即,兼顾就业的同时仍要做好毕业论文查重、答辩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顺利毕业。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