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温情相聚,E起精彩”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7月1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我校的合肥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会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温情相聚,E起精彩”校友座谈会,执行院长吕翔、院长助理魏高莉、学管秘书周刘湘、行政秘书张韬及辅导员陈红、苏丽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魏高莉主持。

       吕翔代表学院讲话,他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辉煌的成就,是母校永远的骄傲。随后,吕翔从学院更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吕院长指出,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校友是母校最坚定的支持者,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学院也会秉承服务校友、共同发展的宗旨,继续前行,成为校友们发展最坚强的后盾。
       座谈会上,校友们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校友们现场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魏高莉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把校友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的实践行动。“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希望各位校友与母校携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校友的力量,共同谱写美好的精神家园。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口拍照留念,吕翔祝福各位校友能够在人生道路上再展宏图、再创辉煌。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