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长春:创业者,追求永不停息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邬长春,男 ,1986 年出生,安徽省凤阳县人。2006-2010年就读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安徽金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6年,19岁的他满怀憧憬地踏进了新华学院的校园,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 7年后的今天,作为安徽金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正带领安徽金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不懈努力,书写着属于创客的青春篇章。

       一、筑梦

       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使邬长春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广泛的社会活动也促进了他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大学期间,他先后担任信息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团长、班级团支书,主持创办了《期待》期刊。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称号,并于2007年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里,邬长春汲取了充足的知识养分,确立了人生的奋斗航向。

       多年来,他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母校“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因业绩突出,他于2015被授予“安徽省双创之星”称号。

       二、追梦

       2010年7月从学校毕业组织成立了合肥金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与电脑及周边产品销售,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不断创新,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总结发展,2013年公司重组成立了安徽金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天一消防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公司升级转型专注于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的项目实施。在就业,税收方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健全完善从业人员社会福利体系,自身公司在提升的过程中为社会贡献做出最大的努力。

       诚信为本、实力为先,他们一直追求能让顾客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他们相信他们会做的更好 。

       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安徽金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更是致力于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应用需求。极力的推动新产品普及及公司的发展步伐。在品牌的规划及产品导入中,公司不断的注入新的元素。在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于为用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把客户当成我们的朋友。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销售团体,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抱着与各个厂家和商家团结、合作、开拓、发展的经营宗旨,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

  邬长春常说:“创业这些年,一直在路上,道路经常是曲折泥泞的,但路边的鲜花正是最美丽的风景。我一直在享受成长的乐趣。”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一步一个脚印,从大学走向职场,从优秀走到卓越,唯一不变的是,邬长春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不懈追求和绮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