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系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3-07-10
分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校级重点学科)

学制:全日制本科四年理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程序设计技术与方法,具有较强的软件工程实践能力和外语沟通能力,能够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系统维护、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软件技术人才。

 

网络工程专业

学制:全日制本科四年理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现代网络工程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技能,能在企事业等单位从事网络工程设计、网络规划、设计、管理与维护、网站建设与维护等工作。本专业根据“宽专业、厚基础、重能力、强实践”的原则,培养符合地方经济需求、社会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实用化、个性化的应用型网络工程技术人才。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学制:全日制专科三年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计算机软件、硬件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从事计算机硬件的设计与开发,硬件接口设计与编程,计算机硬件的安装、配置和运行,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系统的操作、安装及维护、网络管理、多媒体文档设计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学制:全日制专科三年理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具有构建中小型网络、网络管理与维护、系统安装、调试与维护、网页设计及网站开发、网络编程等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