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科研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分享:

       (通讯员:聂欢欢)1月3月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总结研讨会,执行院长贺行佳、院长助理俞士毛,全体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万家华主持。

        首先教学科研基层管理人员,分别从教务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系级管理工作,科研管理工作,质量工程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2018年工作,亮出成绩,找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从而为2019年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汇报后,各位参会人员围绕2018年的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分享心得,同时从一线教学科研工作角度对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贺行佳作总结发言,在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在职称结构上有了较大的进步,有15位讲师晋升副教授职称;在学科专业上有了进一步的优化,新设立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招生形势良好;各项评估工作扎实推进,教科研成果质量持续提升,各教研室工作规范。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两个评估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支撑。

                                (审核:贺行佳   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