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5-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5月24日,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古奋飞、叶承琼2名教师参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一贯重视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升,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措施培养青年教师,将强抓教师教学竞赛,提高教师竞技水平作为有效方式之一。在组织本次比赛时,重视赛前宣传动员,要求全体教师参加院内初赛;择优参加院级复赛,层层把关,加强和落实一对一指导;多次组织赛前演练,选择表现最佳的教师参加学校决赛。以此达到增强教师教学技能,鼓励教师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目的。

        此外,信息工程学院还通过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组织管理人员听课评课,制定教师互听课计划,优秀教师示范课堂和教学改革示范课,提供更多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上的创新,引导教师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