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教学检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检查小组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检查小组抽查和指导教师自查的方式。从每一位教师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按比例抽查,要求检查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检查工作,针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关键环节进行检查,整理问题清单进行反馈,并要求每一位指导教师根据反馈的问题,对自己指导的所有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整改。

        毕业论文(设计)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中考察学校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重要依据之一。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切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