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案、讲稿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保证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为“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一届教案、讲稿比赛”推荐参赛人选,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7日在院内举行教案、讲稿大检查。执行院长盛晓青、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教学秘书、实验室主管、系副主任组成检查小组,检查由副院长万家华主持。

       检查小组从教案、讲稿的教学目的和要求、教学内容、教学重点和难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活动导入、教学过程涉及的教学要点、内容、教学步骤及进度时间安排、布置作业、教学评价与反馈、整洁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经过层层筛选,检查小组一致推荐汤强《计算机电路基础(1)》,李红梅《C/C++语言程序设计》,王迎云《PHP+MySQL动态网站开发》三位教师的教案、讲稿参加学校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要求全体教师的教案、讲稿要符合教学大纲要求,对教材内容进行重新组织,要突出课程服务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整体理念。内容上要完整丰富,逻辑性强,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并能体现教师个性化特点。在形式上应条理清楚、层次分明、书写工整、排版科学合理。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