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专业教学特色及学科发展前景,增强与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9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名骨干教师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六个本科专业及四个专科专业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院各专业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教师们不仅为新生详尽透彻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专业,而且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在校期间需要完成的专业课、选修课、课外拓展课、实习实训等,告诫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并对他们提出了学习要求——要立志、有识、有恒。

        同时,各位主讲教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所需要学习的内容,大学三年或三四年内大致的学习安排。最后,还介绍了各专业以后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让  新生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形式。在专业教育课上,学生们积极询问相关事宜,教师们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不仅让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也有利于新生今后更好融入大学开启新篇章。

(审核:盛晓青   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