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

发布日期:2018-12-10
分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IT企业、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掌握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等专业知识,具备软硬件开发、数据库管理、网站开发和IT产品销售等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在计算机行业生产、服务和管理的第一线,具有较强的软硬件工程实践能力和外语沟通能力,能够从事软硬件开发、系统维护和项目管理等工作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计算机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英语A、大学日语、高等数学A、体育、线性代数、数字逻辑电路、数据结构、C/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网络A、操作系统原理A、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JAVA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和软件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