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专业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8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钉钉会议上召开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专业评估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万家华、以及相关教师与会,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动员会上,首先由万家华从两个专业评估的目的、原则、机构、内容、程序、要求等六大方面汇报了学院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并重点对专业评估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布置。随后,相关专业负责人和与会教师对具体的工作要求进行咨询与讨论,学院针对教师提问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盛晓青强调到,各位教师要必须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做好安排部署;要明晰评估任务,以评促建,以此为契机抓好专业建设,要勇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学院将要认真组织好人力,配合学校做好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

(审核:盛晓青 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