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10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第23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士毛、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出席典礼并进行主题发言。典礼由俞士毛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奏乐中拉开了序幕。俞士毛先是介绍了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入党情况及学生党员的基本概况,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评价:“相比前几年,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增加,到现在第23期党校培训员班有近300名的学员,这是一个突破”。

      随后,学生代表付芙蓉发言。她对此次党校培训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成员承诺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学习。学院领导对这次党校培训人员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看到了大家学习党校知识的决心和毅力。

      紧接着,班主任陈建发表讲话,他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到社会主义价值观、八荣八耻,不断扩充大家的知识理论,培训学员认真聆听并用心记下此次讲课的主要知识内容和要求。在陈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全体培训人员对党的领导、性质和宗旨等问题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开班典礼在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