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为进一步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美德,关注老人的晚年生活,让老年人的心灵不再孤单,10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 “爱心接力棒”志愿服务队在油墩社区为老年人开展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志愿者走进社区 教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为主题,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二班的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首先简要地介绍互联网4G的概念和特点,由于老人们动作较慢,志愿者用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讲解和演示怎样使用智能手机,把每一个细节都教给老人,还针对老年人最热切关注的内容,教他们如何上微信、微信抢发红包、如何发布朋友圈、投票、点赞等一些简单实用易懂的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老年人学习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开拓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的生活,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