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能有效落实,提高党员同志的重视程度,11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苗主持会议,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并就支部党员组织关系进行了集中排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党建经费和专项党费的使用等党建工作,从政策解读、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方面分别作了讲解培训和答疑解惑,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李苗书记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工作会越来越细,我们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把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同时,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抓牢基础;三要用好经费;四要注重留痕;五要善于总结。

       本次会议是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动员部署。李苗书记在研讨会结束时指出,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要注重把标准化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支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用标准化的理念来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