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四有”好学生评选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加强学生第一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活力。11月1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关于优秀党员、“四有”好学生的评选动员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出席此次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由支部书记李苗主持。会上,李苗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锐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从而促进支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了体现评选的公平、公正,李苗在会上还强调,党支部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要求支部的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评选,主动梳理个人的先进事迹,积极申报个人自荐材料,争做自觉学习的模范、主动担责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弘扬正气的模范。支部党员可通过个人申请、支部民主评议双向结合的方式择优推荐产生。

       据悉,此次优秀党员及“四有”好学生评选是在前段时间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集中专题教育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目的在于在前期专题教育学习的背景下充分展现支部的活力,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