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进社区环境卫生义务清扫、乱停放乱晾晒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11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爱心接力棒志愿服务队”第一分队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员志愿者到共建单位-油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扫、乱停放乱晾晒清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通过在辖区内巡查,发现乱晾晒乱停放现象及时上前劝导,宣传文明晾晒、文明停放。另一组志愿者纷纷拿起扫把,对社区内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打扫。社区里到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志愿者们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之间的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精神,他们的身影形成了社区一道美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充分宣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