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星梦汇志愿者赴高新蜀麓社区开展义务诊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信息工程学院星梦汇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在高新蜀麓社区进行义务诊机活动。

       此次义务诊机活动,是星梦汇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指导下开展的,旨在将星梦汇志愿者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解决实践问题,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促进社区信息化发展。活动中,星梦汇志愿者们顶着凛凛寒风、冒着细雨步行前往高新蜀麓社区服务中心图书馆,对社区部分老化和处理速度缓慢的电脑进行系统修复。志愿者们打开主机认真维修,将之前系统瘫痪不能使用的电脑成功恢复使用后,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此次活动,提升了志愿者的动手能力,优化完善了社区的信息化设备,更让志愿者们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实践中奉献,在奉献中收获喜悦。据悉,星梦汇志愿者将秉承着“快乐奉献、志愿传承”的宗旨,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指引下,在志愿服务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