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为加强学风建设,警示学生“时光易逝,珍惜青春”,同时也丰富大一学生的课外活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于12月10日晚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精心策划,为今后学生们的发展计划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活动中,学生们表示,大学的学业和活动抽空了许多同学的时间和精力。日复一日,不少人早已忽略了身边的美丽,忘记了曾经的豪言壮语。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就是要将这份封存在时间中的梦想与信念,在四年之后送回大家心中。一次慢递,享受时光的信途;一次回望,品味青春岁月的感悟。

       参加写信活动的同学们在团支部书记处领取信封和信纸,把自己所写的信放在信封里,交到辅导员处,由辅导员统一密封放置。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充满了太多的憧憬,对学校的种种情感,在纸上书写自己的情感,写下一段祝福、一份展望、一段回忆再加上一个期限非常有意义。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