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12月1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外,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学习常态化,要建立制度,树立学习的重要性,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二是工作严谨化,要高度重视自己的身份和言行,树立典型,强化宗旨意识与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三是生活规范化,学生党员要奉献学校和社会,发扬正能量;支部班子要重视群众意见,严明纪律,加强管理和制度建设。

      据悉,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是为了促进党内团结、凝聚力量,并且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