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深刻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1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开始之前,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参会党员都提前观看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李苗同志从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发展阶段、伟大成就和深刻变革六个方面,全面而丰富地领学了此次主题,引导支部同志结合十八大到十九大以来的精神,就改革开放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四十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证明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前段时间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也充分展示了中国不断对外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作为新青年的新时代党员同志也要坚持一颗“走出去”的心,扩宽眼界与知识面,终身学习。

       交流会上,党员同志争相发表想法,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将所学的知识切实用在自己的领域,未来的四十年要继续进步与发展的重任也落在我们每一位青年头上,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交流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回顾光辉历史,总结伟大成就,展望壮美前程。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他们将继续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努力为信工院跑出好成绩,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