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立模范,学习优秀党员风采——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树典型立模范,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先进性,12月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报告会分为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分享和与会成员讨论交流两个部分。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苗先介绍六位优秀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6位优秀党员依次分享自己的先进事迹。其中,优秀党员胡勇同志表示:在党支部的指导下,不仅学习上取得进步,思想上得到提高,学科竞赛方面更取得了优异成绩。优秀党员刘琼琼同志感慨到:党员工作任务虽然艰巨,可责任是我的标签,只有更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取得更大突破。优秀党员孙正同学说:在大学期间,在参与各社团过程中,自身有了很大的锻炼。优秀党员石景佳同志说:是责任、自律,让我有所成长。

       支部书记李苗在报告会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并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够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聆听六位优秀党员的分享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后期要向典型学习,争创先进。优秀党员不仅为第一党支部党员们树立了榜样,更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将会带动更多的学生党员,不断完善自己,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优秀的行列前进。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