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2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士毛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贺行佳和各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俞士毛同志首先带领各总支委员学习了皖院党〔2019〕4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容。结合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时间安排,组织学习内容以及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首先,俞士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主要回顾了 “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以及“两个维护”的基本内容。在《党章》总纲部分内容的学习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行动指南的基本内容。随后,俞士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分别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最后,总支书记贺行佳做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校党委《通知》内容,领悟文件精神,务必高度重视,结合2019年全校重点工作以及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不讲大话虚话,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刻查找问题,做好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以后要切实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效果,坚决不走形式,确保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开成高质量的会议。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