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韩飞)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根据院党﹝2019﹞46号文件有关要求,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普遍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每个流程,充分做好会前准备。

       院党委委员苏丽联系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支部书记陈红代表支部委员,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支委结合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自我剖析,并认真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尊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苏丽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她强调红脸、出汗组织生活会才有意义,支部能够找准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就是要落实整改好,带领好大家发挥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此外要加强学习,让思想、意识形态与新时代、与学院改革发展接轨,要转变观念、转变心态、语态、状态,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来打造,完善学生管理评价体系,真抓实干落实落细。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让每一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针对这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找准不足,让每位党员看到自身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解决了党内矛盾和问题,加强了党的团结统一。促使党员不断提高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党内监督,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