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4期开班典礼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3月26日中午12时,信息工程学院第2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行佳、组织委员彭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红、培训班班主任陈建、成长研究室两名主任以及135名积极分子出席典礼。其中典礼由班主任陈建主持。

       首先由陈建宣读奏唱国歌,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奏乐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学员代表胡耀发言。他对此次党校培训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学员承诺一定积极参加学习,以实践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组织——中国共产党。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贺行佳作指导讲话,主要强调以下三个要求:第一,要坚定信仰,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与信仰;第二,要明确目标,加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明确自己的目标,不仅思想上向党靠拢,还要从实际行动出发;第三,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全面提升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认知水平和政治素养。

       最后第24期培训班班主任陈建部署教学安排并宣读了学习要求,分别对考试、出勤、成绩、课堂纪律等方面做出严格要求。

       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学习党知识的平台,使学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任务和最终目标,坚定成为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