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9日晚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到会人员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指出,当前学生第二党支部主要存在开展活动不够、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宣传力度不够等一系列问题。接下来,各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每位党员同志深入剖析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分别就现阶段自身问题作出发言并提出以后的整改措施,征求大家意见完善自己,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大会第三项是党员互评,支部书记分别就各位党员近一阶段的表现提出一些建议,让各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各位党员同志的自身发展。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各位党员同志可以不断地学习改进,自我充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学生第二党支部可以越来越好。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