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4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前,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和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联系巡视发现的问题,联系学校重要工作案例,逐条查找梳理,深入具体地进行了党性分析并认真起草了支部委员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决议决定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其他成员也都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4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为本支部正式党员确定了评议等次。对组织生活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及时总结反思,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力争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党建和各项事业发展。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