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孙瑞雪)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0日下午,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苗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苗向大家传达了党支部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和要求。李苗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严肃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

       会议的第二个流程,由李苗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通报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同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紧接着,支部党员们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位党员认真分析这一年来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支部的正式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组织评定表,就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执行纪律、思想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

       会议结束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根据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们进行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此次支部大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守规守纪,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