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龚芳)2018年4月10日,为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书记余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两个议程展开。第一议程是徐梅书记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在工作与生活中的表现。各位党员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121”工程等中心工作,结合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师生员工等日常工作,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的第二项第二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选优投票。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作指导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每个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紧密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联系工作思想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党员之间进行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