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恒古不变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孤寡、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发挥大学生志愿者互帮互助、乐意奉献的风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4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温暖社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社区内的独居老人,为其送去了关爱慰问,还主动为老人打扫屋子做家务,陪着老人聊天,聆听老人的过去,老人曾经的成就与遗憾,他们的现在与未来;有的则为老人唱起了红歌,虽然水平有限,却赢得了老人们的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

       “老吾老及人之老”,希望我们在关怀自己的老人的基础上,也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关注社会上更多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呼吁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贯彻到底。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