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何璐)为提升新一期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凝聚党员活力,增强党员党性,5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新一期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瞻仰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英雄纪念碑前,全体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励志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纪念碑上记录着先烈们的传奇故事,传达着先辈们的牺牲精神与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烈士的事迹与精神萦绕在党员同志们的脑海,久久不能散去。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老一辈英烈们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励志要将老一辈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人,用我党前辈的经历教育人,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新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积极参与,走入英雄,总结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他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他们将不忘改革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