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吴启胜)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6月1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13#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讨论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苗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李苗同志宣布了大会的纪律和要求,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支部会议议程、党员转正流程,以及申请转正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就预备期一年期间的思想动态、理论学习、生活等情况,向支部做汇报,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真实表现等,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察的准备。短短几分钟,各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表决结束后,李苗同志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本次申请转正的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同志声音洪亮、表情严肃,通过宣誓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内心的信仰,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将会更加壮大,充分发挥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