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9月26日中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盛晓青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怎么开展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贯穿着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这此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我们做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且非常有效的一种形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要解决认识问题,要想清楚新形势下我们办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弄明白如何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其次要做到履职尽责,要守初心、担使命,更要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察实情、找问题、出实招,凝聚学院改革发展的共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