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9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盛晓青,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学副院长万家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晓青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市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聚焦主题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推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好学习教育,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结合基层党组织实际,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三是认真组织实施此次主题教育,理解要深,落地要实,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