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

发布日期:2019-10-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营晓)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奉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10月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19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2班,2019移动应用开发1班全体同学在教13201教室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70年风雨征程,70年砥砺前行,阅兵场上,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学生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祖国军事力量的发展,让每一位同学铭记现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成立都是由先辈的热血换来的。祖国的疆土,社会的和平皆是由方队的战士所守卫的;迎风的战机,斩浪的舰艇,向世界展示的现代化武器,无不显示着我国的军事实力的雄厚,这也说明科技强,国才强,作为大学生,更应奋发图强,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报效祖国!

       此次观看阅兵活动,不仅表现出师生的爱国情怀,也使学生更加了解祖国的军事实力,让大家增强了骄傲感和幸福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建设。观看阅兵的同学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与祖国共同进步。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