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总结

发布日期:2019-11-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梅)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信息工程学院也按照学校要求稳步推进该项工作。

       首先,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晓青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会上,盛晓青结合学院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她指出,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她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教师第二支部也多次组织集中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徐梅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同时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各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等,查找自我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除集中学习外,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徽先锋网等微信公众号进行自主学习,定期汇报该阶段的学习心得。

       为了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支部开展了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同志来到了大蜀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秉承这种誓死保卫祖国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