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刘亚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25日在教1320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支部成员全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指出,说纪、说法、说德、说责的根本目的在于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敬畏党纪、崇尚国法、严修政德、牢记职责。党员干部必须无条件遵照执行,既不能搞特殊、有例外;也不能合意的就执行,不合意的就不执行;更不能8小时内执行、8小时外就不执行。要自觉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到政治上把住方向、行动上把住原则、生活上把住小节,将党规党纪视为根本遵循。

       支部书记强调,要坚持自身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在平常的生活中、工作中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吋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吋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绝不越“雷池”、踩“黄线”、闯“红灯”,更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要把遵守国法贯穿于一切工作的始终,将国法铭刻在心中。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告诫我们,党员干部要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要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党忠诚,强化修炼,信念如磐、勇往直前,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