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先进典型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刘亚楠)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先进典型专题片。

       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是基层工作者的一个缩影。党员同学应该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学习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学习胸怀大爱、无私奉献,学习立足平凡、追求崇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文秀走了,千千万万个文秀还在,每一个青年学子都要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时代的洪流中,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最大限度将自己投入到祖国伟大建设当中去。

       观看先进典型专题片是次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是次牢记使命的思想激荡。专题片中六位各行业各领域的先进典型是莞邑大地上涌现出的表率和标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表典型拷问初心,以他们为镜认真检视问题、寻找差距、 提高自我,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