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刘亚楠)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院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11月2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观展活动。

       网上展厅360度全景呈现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1949年至今70年的发展脉络,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展示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一段段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唤起了与会党员的回忆和共鸣,纷纷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新中国70年建设成就卓著,振奋人心,大家将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