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红、韩飞)为进一步了解党支部学生党员的情况,加强党支部与党员们的紧密联系,11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红在教13203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参会人员为在校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上,陈红老师听取同学们近期的情况汇报,具体包括思想政治、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科研创新、获奖情况等方面,并做好详细记录。谈心谈话结束后,陈红老师对于11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增强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促进师生党员情感交流,加强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