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心谈话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加强联系。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心谈话,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苗同志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亲切问候,并认真倾听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汇报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活动过程中,李苗同志跟党员同志们真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党员同志也热情地与李苗老师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李苗同志就党员同志提出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帮助党员同志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李苗同志还主动听取学生党员们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对学生党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肯定,并鼓励学生党员们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个学习、工作上的细节,在新时代中奋发进取,争做优秀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密切了学生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鼓励学生党员发挥骨干精神,认真履行个人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