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苗、吴启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时代重任。12月10日中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和岗位职责,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查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每一名党员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都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思想武器,实事求是指出问题,改正缺点,维护党的纯洁性和战斗力,让党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

       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不断地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