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12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晓青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目的。

       会上,盛晓青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作检视剖析,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批评严肃深刻,互相批评没有讲官话套话,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每位班子成员对批评都作了虚心接受的态度,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