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分享:

       (通讯员:陈红  刘亚楠)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5日11:30在教学13号楼20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说明了此次大会目的和内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8名,应到会18名,实到会18名,有表决权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接着,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本次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该次投票符合规定,计票,监票严谨无误,最后20名发展对象以全票通过,支部大会通过其全部转为预备党员。随后,由支部书记宣读关于发展对象转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总结本次大会。支部书记首先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这个重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次希望各位同志做党员该做的事,说党员该说的话,严格要求自己;与此同时,也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身边的同学,在实践当中,不忘初心,不断努力!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