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加强党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7-09
分享:

       本网讯(通信员:陈红 刘亚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年7月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教学13号楼201教室深入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加强党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史教育,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

       活动由支部党员戴明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观看影片《党史故事100讲》,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宣传了共青团员的先进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观看的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志们爱国、爱党的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的是信仰,是情怀。时刻提醒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时常对照八十字的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红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她希望支部成员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