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分享:

       (通讯员:陈红、戴明宇)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合格党员,11月1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132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夏冰寒、刘伟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按照会议议程,23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个人情况,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之后,支部书记陈红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26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向支部正式党员发放表决票。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统计,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夏冰寒、刘伟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审核:盛晓青 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