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

       (通讯员:李苗、叶文君)为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吸收新鲜血液,培养优秀党员,增强党支部活力,充分提升支部战斗堡垒的力量。11月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被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同志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苗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李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议程、以及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并由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对党的认识、个人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和日后行为准则等内容,向支部作汇报。随后,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同志就自己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表现、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个人生活见解分别做了阐述。

       汇报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正条件展开充分讨论。支部认为邢敏杰等40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条件,董志明等26名同志符合党员转正条件。经过支部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票决,支部书记李苗同志宣布支部对接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一致同意接收邢敏杰等4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董志明等26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李苗同志在会议中强调,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和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们,应当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苗同志向新被组织吸纳的预备党员和本次转正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论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与时俱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

      通过此次大会的特殊洗礼,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和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有了思想上的进步和修养上的提升。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定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用生命去捍卫党的权威,自觉承担起党的责任和使命,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为学院发展贡献强大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诸一生。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