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3月1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翔主持。

       会上,吕翔通报了2019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自我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做到了正视和直面问题,体现了互相关心、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对批评意见,大家都做到虚心听取,诚恳接受。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会议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入找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具体反馈分析。查摆问题扎实准确,坦言真诚、深刻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儿,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着眼长远,坚定了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抓好问题整改打牢思想基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