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1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魏高莉主持。

       会上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贺词真诚质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发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努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

       会议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